關於亞帝克

亞帝克創立於西元1994年,從事成衣生產製造,總公司設立在台北市,工廠自營,先後在南投市、中國與越南等地設廠。


亞帝克的英文名稱「ATIC」,取自於Apparel Technique Industry Center 四個字的字首,自許成為”服飾技術工業中心”,以多年成衣製造的專業經驗加上創新的思維,期許成為業界的領先者。


隨著科技進步以及生活水平提升,歐美國家興盛的休閒旅遊風氣帶動全球各地,本公司洞悉到休閒旅遊相關產業的前景,於是投入戶外/機能類服飾領域,開設專業成衣廠,研發製造專業機能服飾,如釣魚背心、機車裝、防水透氣服、航海服…等,與傳統成衣廠有所區隔。


近年來,本公司研發防水包袋頗具成果,獲得美國、韓國等發明專利,並取得德國、日本、台灣、中國等專利權。


多年的製造經驗,尤其專精於防水機能,持續不斷鑽研壓膠技術,並且添購新式機台設備,本公司對於能製作出符合客戶期待的高品質商品深具信心。